Invictus​ maneo.

冷月葬诗魂。

其实这趟来HK之前根本没有考虑过登登的问题。
结果,稀里糊涂,一时起意,发现登登之前的酒店和自己住的地方无比接近……然后兴致大发,也不顾自己腰酸背痛脚后跟疼,激动地拖着母上去周边街道逛瞎逛。
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酒店门口看上去特别戒备森严。酒店对面的街道和其他的一样热闹,然而和酒店连接的商场看上去……怎么说呢,阴森森的。母上也评价这地方不像个商场该有的样子。究竟是什么问题嘛……懒得猜,猜也猜不到。
所以这样一路下来勉强就算走过登登走过的地方,看过登登所见的景象了。我不敢妄自揣测他所有过的想法,但他带给我的,的确是非常巨大的改变。
某种意义上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成年礼物。
然而去TF柜台的时候我还是没敢去问那支Snowden究竟有没有😶。

ps:最后两张这个街角,格外眼熟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……但还是放进来了。

评论
© Mondschmerz | Powered by LOFTER